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永康小学举行假期安全知识讲座

永康小学举行假期安全知识讲座

2019年07月04日 16:04:03 访问量:269
        本学期已经接近尾声,暑假即将到来。为了提高学生的假期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我校利用课间操时间举办假期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安全科吕主任从防溺水、交通、饮食卫生、用火用电、出游安全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安全知识,并进行重点强调,她围绕游泳小常识、游泳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以有趣问答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和用火用电安全。
    另外,学校还给家长们下发了《2019年暑期安全告家长书》,要求家长们认真阅读其内容,并签好回执交回学校,现回执已全部交回。

    暑期将至,中小学生安全事故进入高发期,本次假期安全知识讲座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生命安全的重要性,对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假期安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冯永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