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太平街学校举办初中英语才艺表演活动

太平街学校举办初中英语才艺表演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19:31:54 访问量:831


春光明媚,331日下午,太平街学校初中英语组发起、筹备、组织开展的“英语才艺表演”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营造了浓厚的英语文化氛围,为学生搭建起快乐学习英语、尽情展示才艺的舞台。

毕会峰校长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和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让同学们从轻松愉快的活动中体验学习英语、应用英语的快乐,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

蔚瑞华老师作了精彩的分享。   

表演开始了,这里有语言艺术的淋漓演绎,这里有舞台魅力的热情绽放,这里有精诚合作与互助共赢精神的极致发挥。活动中,主持人流畅的英文展示,机智的互动交流,更加让同学们身临其境。

活动现场,初一、初二的同学们用流利地道的口语、甜美的歌声、生动活泼的情景剧、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同学们沉浸在英语情境中,台上是精彩的表演,台下是深深的陶醉。

一场场精彩的节目上演了。85)班的笑话《An amazing  pet》夸张而不失真实的表演、感动而不煽情的配乐、大胆而合乎情理的改编,将大家带进了宠物店,看到一个了不起的宠物。

81)、8(2)班的情景剧表演《Mouse  Marriage》,用地道英语讲好中国传统文化经典故事,把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梦想是一盏灯,只要不放弃梦想,奇迹终会发生。7(4)班的诗歌朗诵《Always  have dream》,向全场同学呐喊着响亮的口号,“永远要有梦想”。


各班的合唱,同学们动情地用英语演绎着一首首歌曲,优美动听的歌声传达着自己的心声。有清新脱俗的,有婉转悠扬的,有活力四射的。优美的歌曲旋律,使同学们在享受英语音乐魅力的同时,体验到英语学习的无限乐趣。

表演后,同学们交流了各自在英语才艺表演活动中的心得体会。“英语才艺表演活动是进入太平街学校以来,我最喜欢并最爱参与的活动。尽管我们不是专业的演员,尽管我们的英语不够完美,但是我们变得越来越自信了,越来越开朗了。”“共同的目标使我们团结,我们班的团队合作更加高效了,班内同学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了,我真诚地希望英语才艺表演活动能够继续举办下去。”“站上舞台就是一种成功,英语老师总是这样鼓励我。”

毕校长与英语老师们及时交流,就今天的英语才艺表演提出改进办法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个人才艺、展现合作成果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英语学科能力和核心素养,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使用英语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编辑:何玉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