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第三幼儿园开展 “喜迎六一·祝福祖国”庆“六一”活动

原平市第三幼儿园开展 “喜迎六一·祝福祖国”庆“六一”活动

2019年06月03日 16:43:50 访问量:382 作者:郑婧

六一欢歌新时代,扬帆追梦向未来! 

2019531日上午,原平市第三幼儿园隆重举行了“喜迎六一·祝福祖国”庆“六一”文艺演出暨“我的水墨画”主题国画展、参观植物种植实践基地活动,幼儿园内彩旗飘扬,风车飞舞、童音清稚,处处洋溢着欢乐和喜悦。奏乐、升旗毕,活动在宋园长精彩的致辞及各位领导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


表演开始了,动感十足、气势恢弘的全园篮球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大家领略到全园幼儿的活力。


教师舞蹈队的《芳华》表达出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无论是小班的《跳跳糖》、《樱之花》《触电》,还是中、大班的《盛世鼓舞》、《春晓》、《超级冠军》、《大笑江湖》、《最美的花季》、《超级冠军》、《祖国的花朵》,每个节目都童趣可爱 ,充满朝气。


情景剧《英雄王二小》《十送红军》,小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把故事的内涵及意义进行了精彩诠释,观众们随着剧情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感动欲泣。


随后家长幼儿们又参观了“我的水墨画”主题国画展,孩子们的作品妙趣横生,家长和宝贝们看的津津有味。


在三幼植物种植实践基地——轮胎创意植物园的参观过程中,无论是极具创意的轮胎造型,还是在小花池里郁郁葱葱的花卉、蔬菜,都让家长和宝贝们感觉徜徉在绿色的世界中、植物的海洋里。


“六一”活动充分展示了原平市第三幼儿园紧跟共和国时代前进的脚步,积极探索符合学龄前儿童身心特点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体现了该园认真践行全面提升办园水平,科学稳步发展的办园目标;努力打造健康特色教育亮点的奋斗历程,让幼苗破土,让梦想开花。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宋园长说:“今天,不仅是一次汇报,更是一个起点,原平市第三幼儿园在上级领导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家长的紧密配合下,定会方向不变,初心不改,紧握手中的接力棒,再次奔跑在幼教改革的春天里,让我们家园携手,在这个凝聚爱意、放飞希望的地方,手拉手、心连心,梦想花开,绽放未来!

编辑:郑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