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原平市第二小学开展“学课标、研教材”活动

原平市第二小学开展“学课标、研教材”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17:42:36 访问量:457

原平市第二小学开展学课标研教材活动

原平市第二小学网讯     922日,根据学校2022-2023教学工作计划要点,做好教学常规与教学研究,强化课堂主阵地作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树立基于课程标准,坚守质量底线的思想。李丽芳主任带领全校的数学教师进行了开展“学课标、研教材”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积极研讨,智慧碰撞,相互启发,通过细读新课标,明确了新课标的内容,以及在具体的教学环节中如何更好地体现新课标的要求。老师们把握课标重点,结合新学期执教年级进行了深入的教材解读与教学方式的探究。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教师将在新学期坚持学为中心,把新课标的教育理念和基本要求落实到课堂教学中,加强单元教学的整体性,推动--一体化设计与实施,最终发展提升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




编辑:杨月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