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实验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原平市实验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1:12:11 访问量:635 作者:赵建明

原平市实验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8日下午,原平市实验中学党支部40余名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眉军、校长张春生的带领下,来到原平市子干乡子干村,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刘子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讲解员为实验中学优秀语文教师、资深朗诵者张燕飞。主题为“喜迎国庆守初心 、红色精神永传承”。旨在从刘子干的英雄壮举中赓续红色血脉、筑牢信仰初心、汲取奋进力量,为学校长效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在刘子干纪念馆,党员们一边聆听张燕飞对刘子干人生历程的介绍,一边静静观看一段段珍贵文字、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幅幅图片,刘子干烈士为国家解放英勇不屈、浴血奋战的感人场景一一呈现眼前,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在刘子干烈士塑像前,党员们依次手持鲜花,缓步上前敬献,并行三鞠躬礼,表达崇高敬意与深切缅怀。

在纪念馆前,由党支部书记王眉军领誓,党员们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彰显党员们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实教育教学工作的坚定信念。

党员们齐唱经典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党的挚爱深情。

党支部书记王眉军强调,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弘扬红色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慎终如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昂扬奋进之态谱写学校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赵建明

供图|党支部

审核|孟永富

编辑:刘俊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