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太平街学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扩大会

太平街学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扩大会

2019年01月20日 21:59:02 访问量:558


为了贯彻原平市纪委、监委和教育系统综合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我校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形成风情气正工作良好校风,2019118日下午,太平街学校党支部组织生活扩大会在党支部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校支部委员杨永中主持。

此次会议主题为:“提站位、守底线、知敬畏、正师风。”会议内容以“原平市实验中学原副校长曹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主要内容,学校党员干部(包括非党员干部)对照各自的岗位特点、分管工作进行深刻剖析。

首先由校支部书记刘文山讲话,讲话再次传达原平市纪委、监委以及教育系统综合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和执行情况,并就思想政治表现、廉洁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方向等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总结了校支部及自身在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刘校长提出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教师、领导。

接着党员干部及校领导逐个进行自我剖析,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围绕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剖析,剖析坚持原则,深刻到位,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积极查找自己不足,达到了标本兼治的效果。 

    
    最后杨老师在总结中提出:今后党支部工作要以党建促管理、以党建促教改、以党建全面提升学校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何玉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