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特别的节日

特别的节日

2019年06月07日 10:43:35 访问量:331

                五(5)班   王泽锦

   今天是个特别的节日,是个孩子的节日。

   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对了,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我走在大街上,神气十足,穿着漂亮的节日盛装,我们心理都一样,比过年还兴奋,一个个像只兔子似的,露出洁白的大板牙,蹦蹦跳跳地走进学校。来到学校的大草坪,首先就是各位领导的六一致辞,那第一个肯定是我们最亲校长了。

   首先印入眼帘的就是二号节目,看那些孩子们的服装,一个个姹紫嫣红,妙不可言;他们一个个动作统一,显出了他们的机灵;他们一个个活蹦乱跳,活像只真的小蚂蚁;他们一会儿往前扑,一会儿往后退,一会儿被打败了,一会儿,又重新有了自信。他们一齐往下看,看见了评委的笑嘻嘻的月牙眼,看见了评委婉约俏皮地眨着眼睛,看见了评委天使一般的笑脸。看吧!金粉似的太阳光洒在他们的身上,又细又软的,好像一层薄薄的纱,在这层纱下面,突然有一个角色像—女巫的甲壳虫,她的到来使下面2000多人的目光聚焦到了她身上。

   “哈哈哈哈哈,我要把你们通通吃掉。”女巫得意地笑着。

   “团结就是力量,伙伴们,别怕。”队长警惕地提醒着。

    我们都在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那精彩的表演。

    我们是第11个节目,到了那时候,我一定要自信十足,为我们班争第一。

    说时迟那时快,转眼间就该我们上场了,唉,说要争第一,其实我也很紧张,看看台下的领导,我几乎快晕了,吓了个半死,心也不能平静地休息一会儿,但是心理不允许呀!只见我手在微微地发抖,简直快握不住陶笛和话筒了,腿也开始不停地乱动,但我也努力地字正腔圆地唱好了,但再看评委他们的脸吧!他们的脸后人我感到惊异,我从来没见过这么严肃的脸,有如昆仑之耸峙,我从来没见过这么被震撼了的脸,有如雷电之将作。就这样,我们终于下了场,我心想完了,肯定拿不了第一了,那也就还能当前十吧!后面的节目,一个个精彩不断,掌声一片。

    出乎我的意料,又是我最期盼的:我们拿到了两项大奖,最佳演唱奖和最佳指挥奖。          辅导教师  周变萍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