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我市2019年中考再创佳绩

我市2019年中考再创佳绩

2019年07月06日 10:47:08 访问量:1644

本网讯 山西省2019年中考成绩揭晓,我市中考成绩创佳绩,全市600分以上达443人,与去年230人相比,净增213人,基本实现翻番,位居忻州市各县(市、区)第一。其中前三实验中学韩佳慧同学685分吉思雨同学684分弓正同学681分。三名同学均进入忻州市前100名。

市委、市政府将振兴原平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下大决心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教育科技局领导班子紧密团结,分工协作,研究制定了一系列关于提升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的实施规划和方案,并付诸实施。今年中考取得优异成绩,我市初中“强腰工程”初见成效,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我们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在全市5000余名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原平教育将再创新的辉煌!

                                               (宋卫国)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