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规范组织生活.发挥模范引领 ——原平八小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规范组织生活.发挥模范引领 ——原平八小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4月08日 16:55:45 来源:原平八小校园网 访问量:563


    原平八小网讯: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党建工作计划,48日,原平市第八小学党支部组织召开规范组织生活,发挥模范引领”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美平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项议程是由张美平书记代表学校党支部进行了自我批评与反思,他从思想意识、工作实际、党性观念等几大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第三项议程是支部每一位党员对照自查,排出政治、纪律、品德、作风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紧紧围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逐个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在座党员也对彼此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氛围十分热烈。

第四项议程是党员现场缴纳党费。

最后,校长王怀礼作总结发言,首先明确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支部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生活制度,肯定了会议准备充分、过程有序、效果凸显;全体党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好、战斗力强、工作到位;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工作行动力三个“进一步”要求。勉励大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解放思想,大胆实践,率先垂范,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谋划好新学期工作,为实现“办老百姓家门口优质学校”的办学目标作出不懈努力!

 

 

原平市第八小学校园网  王维亮

2019.4.8

编辑:王维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