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太平街学校初三学生考前辅导暨毕业典礼

太平街学校初三学生考前辅导暨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20日 23:27:51 访问量:379


619下午,太平街学校在教学楼前召开2019届初三考前辅导暨毕业典礼动员会。大会由刘卯生副校长主持,校领导及初三年级师生400多人参加大会。

刘文山校长作了精彩的致辞。他鼓励同学们从容面对中考,拿出勇气和自信,以优异成绩汇报家长和老师。要把握考试中的五冷,就是任何情况都要冷静。还要把握中考中的几个一点,即睡眠足一点,到场早一点,考试自信点,考后议论少一点。

教师代表武裕明老师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勇于追梦,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学生代表任娇娇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同时表达了中考学子的信心和决心。

考前的谆谆教诲,师生的依依惜别,让同学们对明天的中考充满信心,毕业典礼让同学们再次重温母校美好的回忆,母校祝你们一路顺风,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编辑:何玉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