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的理想 ——服装设计师——茹岳小学六年级丁雅雯

我的理想 ——服装设计师——茹岳小学六年级丁雅雯

2019年05月07日 16:28:58 访问量:404 作者:丁雅雯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记得苏格拉底曾经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我觉得他说的很对,如果一个人没有理想,那和行尸走肉有什么区别?

有一次,我和妈妈逛街的时候看到了一排排式样独特的衣服,那时候的我就已生崇拜之心。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当一名出色的设计师。我开始努力的画图画,在我的努力之下无画了一张又一张美丽优雅的裙子。我先拿出布料、剪刀、针和线,把布料剪成裙子,把它剪成两片,再从中间缝住一件裙子就做好了。可惜有一点丑。不过我相信我一定会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好,我要相信我自己。

这就是我的理想,很平凡,但是这些毕竟只是今天的遐想,明天在向我招手,为了自己的美好的理想,我愿披荆斩棘,去追求,去奋斗……

评语:一个美好的理想习作,从自己如何产生这个理想,到为这个理想而尝试画图,缝制,知道下决心以后为理想奋斗,语句通顺。

茹岳小学六年级:丁雅雯

指导老师:高拉平

编辑:吕永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