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党史 感党恩 颂党情

学党史 感党恩 颂党情

2021年07月06日 09:25:15 访问量:697 作者:任锁锋

学党史  感党恩  颂党情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75日,原平市第六小学五一班全体师生开展学党史,颂党情,表决心的演讲活动。大家激情洋溢,表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百岁华诞。

7月6日,我们举行书法比赛,书写的内容是歌颂祖国,歌颂党的诗歌,散文等。那一张张精心书写的书法,诉说着孩子们心中的爱和对党的忠诚。

手抄报以丰富多彩的版面和内容,讲述着党的光辉历史,追寻革命先辈的英雄足迹,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并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奋进一百年而努力学习

学党史 颂党恩 学生手抄报

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伟大征程已经开启。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要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坚定信念,勇于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