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公告 > 关于上报各校2020年教育信息化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于上报各校2020年教育信息化工作总结的通知

2021年01月06日 10:33:13 访问量:2398
各联校、各市直学校:

        2020年度各项工作即将结束,请本月12日前将各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总结报回信息办,内容包括:

   1、各学校(包括教学点)校校通百兆以上宽带及班班通网络多媒体设备任务完成情况。即现有网络接入情况、班班通网络及多媒体设备配备情况,联校计算机及多媒体设备调配使用情况。

2、教师运用网络、多媒体教室等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教研情况,设备利用率情况。

2、各校信息技术课程开设情况(开设年级、课时)、学生上机率及代课教师情况。

3、各校计算机教室、多媒体教室等信息化设备的管理、使用、故障及维修情况。

4、除教育局下拨配备外,各校信息化设备自行配备情况

5、各校网站发文情况及教师空间、学生空间注册情况

6、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7、各乡镇为提高所在联校教育信息化水平所做的工作。

 

        电子版发sxypxxb****@163.com,纸质版盖章报回信息办。

 

 

                                                                                                           原平市教育科技局

                                        2021.1.6

另:下面12位参加忻州市小学骨干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班的教师,在培训时学习了教师空间注册使用方法,建议所属学校由这些教师对本校教师进行校内培训。

侯彦 原平市第一小学
辛丽霞 原平市第二小学
辛永梅 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郑玲玲 原平市青年街示范小学
曹晨霞 原平市永康小学
闫东霞 原平市原化学校
陈慧 原平市第十小学
申璐 原平市第十五小学
翟婷婷 原平市第十六小学
段建华 原平市第六小学
王家华 原平市第七小学
王一丞 原平市第八小学

编辑:李老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