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原联校“金秋迎国庆,赞歌献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新原联校“金秋迎国庆,赞歌献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09:50:06 访问量:2721
新原联校“金秋迎国庆,赞歌献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9月29日下午,按照市教科局综合党委下发的中共原平市委组织部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我联校支部开展了“金秋迎国庆,赞歌献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张建国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有:一、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由任孟鑫领誓。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回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二、现场缴纳了党费。
三、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党规。
四、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重温革命历史,讲述伟人事迹,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最后,由张建国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激励全体党员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实践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新原联校通讯组
编辑:张亚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