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校园的树木

校园的树木

2022年09月20日 09:45:27 访问量:389

校园的树木

刘鸿光

我在原平市第二小学上学,我很喜欢校园里的树木。

春天,春风拂面,大地换上了绿色的衣服,我们学校里的树也不例外。它们的“头发”让春姑娘裁剪成绿色的“爆炸头”,看,它们正在炫耀自己的发型呢!一边炫耀,一边乐得跳起了舞。

夏天,它们特别懂事。看到我们在教室里被太阳晒得满头大汗,于是用树叶挡住教室的窗户,给我们挡住强烈的阳光。它们在外面忍受着太阳的灸烤,让我们认真学习。

秋天,它们的叶子变黄了,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老师带着我们,来到大树下面,把树叶收集到垃圾桶里。于是,它们向自己的叶子挥手告别,叶子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妈妈。

冬天,大地铺上了白色的地毯,大树也穿上了白色的棉袄。

这就是校园的树木,你喜欢吗?

编辑:杨月仁
上一篇:军训心得
下一篇:学校的四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