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祝贺我市双惠种业喜获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

祝贺我市双惠种业喜获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

2018年10月31日 16:23:03 访问量:2088

10月30日上午10点30分,在我市双惠种业三楼办公室隆重召开了“山西省玉米原原种扩繁有机旱作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启动仪式暨揭牌仪式。


参会领导有忻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科科长杨菁、原平市教育科技局第一副局长,科技局局长王小军、原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毅斌、原平市双惠种业总经理武江涛及相关专家共计20余人。


会上,王小军局长对双惠种业获得这一称号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祝贺。杨婧科长对双惠种业作了细致的指导并表示祝贺。刘毅斌局长对双惠种业的工作也进行了指导性的讲话。武江涛总经理对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会后,各级领导与双惠种业负责人进行了揭牌仪式。

王小军讲话

杨菁讲话

刘毅斌介绍项目申报情况

武江涛介绍项目简介

揭牌仪式现场



撰稿人:梅海斌

摄   像:梅海斌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