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领导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市领导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2021年02月28日 11:49:46 访问量:1263

本网讯  2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马志军,市政府副市长王寅,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郑建飞等深入范亭中学、原平一中、永康中学、原平一小检查验收各学校春季开学准备情况,市教科局局长申国华、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刘永顺、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赵一初、市疾控中心主任赵宏伟、市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张润官、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专家组成员王新华,市教科局党委委员刘爱明、丁永田,市教科局疫情防控领导组成员张星云、贾海蛟等共同参加。

市领导一行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开学准备方案、预案汇报,查看了各学校安全建设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实地检查验收了学生宿舍、餐厅的卫生和防控消杀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王寅指出,疫情防控物资要注意使用日期、质保时间和密封情况,确保消杀有效,做好食堂餐具卫生和食品留样工作,确保学生开学第一餐的安全、健康。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马志军强调,要始终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完善开学工作方案、预案,在落实上下功夫,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确保学生春季开学安全有序,为全市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图/文  苏海波

责 编  闫永强  审 稿  丁永田 宋卫国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