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校园——原平市总工会向实验小学赠送《安全手册》

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校园——原平市总工会向实验小学赠送《安全手册》

2021年01月21日 17:02:17 访问量:328

    学校安全工作,是全社会安全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直接关系到青少年能否安全健康地成长,关系到千千万万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安定。2021115日,原平市总工会向我校赠送了2500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知识手册》。

    这本粉红色的小册子中,包含了校园活动基本安全知识,校园防火注意事项,道路交通安全注意事项,传染病预防等八大主要内容。详尽地介绍了校园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注意事项。对于在校园生活中可能出现的一些安全问题的预防、应对方法给予了详细地指导。

    一本本小册子,包含着市政府对少年儿童的关爱。

    保护好每一个孩子,使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意外事故减少到最低限度,是学校教育和管理的重要内容。我校一定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本着对全校少年儿童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教育和预防工作,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无忧的童年。

                                撰稿:贾丽平

                                审稿:赵生荣

                                审核:李丽萍

编辑:李丽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