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原平市教科系统召开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

原平市教科系统召开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

2020年02月28日 11:08:14 访问量:755

本网讯  2月27日下午,原平市教科系统召开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第三次工作推进视频会市教科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中小学、幼儿园、乡镇联校、直属事业单位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 各学校校级领导和扶贫工作队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科技局副局长贾丽红主持。


会上,实验小学、王家庄联校、解村联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市教科局脱贫攻坚办公室主任霍羡勇解读2020年教科系统脱贫攻坚 “交总账”工作方案。


市教科局副局长王跃进安排部署各学校脱贫攻坚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二是驻村工作队要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帮助各联校做好数据摸排工作;三是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市教科局党委委员刘爱明安排部署了当前各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求各学校对照忻州市教育局和我市教科局的验收标准落实到位,要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校医到位,确保宣传培训到位,确保校园卫生整治和环境卫生到位,确保学生健康检查及时处置到位等各项措施的落实到位。预计3月5日左右开始验收。


教育科技局副局长贾丽红最后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确立目标,在认真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教科系统承担的脱贫攻坚任务还十分艰巨,不得出现任何麻痹大意的现象;二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目标任务,认真落实教育扶贫政策;三要坚定信心,精准发力,扎实推进教科系统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的落实;四要强化督查督导,确保“交总账”,促使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宋卫国)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侯江霞(2020/2/28 17:14:31)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