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第二小学进行教学常规检查

原平市第二小学进行教学常规检查

2024年04月10日 14:32:42 访问量:257

原平市第二小学进行教学常规检查

原平市第二小学网讯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夯实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工作,410日,原平市第二小学开展教学常规检查。学校成立了由教务主任和教研组长、年级组长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全体教师的备课、听课、作业批改等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教研组长们认真、细致的翻阅每一位老师的教案学生作业、听课记录等

  老师们认真备课,定好教学目标,确定教学重、难点;教案书写字迹端正,设计合理,教学过程清晰。学生作业书写认真、工整,格式统一;教师批改严格要求、细致,能够反映学生作业中的错误及纠正措施。

  语文组教案内涵丰富,各有特色;学生作业点评简练,重点突出数学组老师教案思维严谨,逻辑清晰,图文并茂,详略得当;学生作业步骤规范,字迹工整英语组老师备课书写漂亮,内容详实;学生作业工整,批改认真。

  一次检查就是一次促进,通过这次检查,促进了教师对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真正达到了“不忘初心,坚守常规”的目的,使学校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杨月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