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公告 > ​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时间定了

​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时间定了

2024年04月09日 09:32:20 访问量:244
↑点击上方「山西省教育厅」关注我们




近日,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明确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工作将于4月12日开始


此次面试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举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报名公告将陆续上网,请考生按照本省(自治区、直辖市)报名公告要求,在规定日期内完成网上注册、个人信息填报、考试报名等事项,待资格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要求考生诚信参加考试,并在报名前通过报名系统进行“诚信考试承诺”确认,否则拒绝报考。考生须在报名前仔细阅读本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中的各项内容和规定,充分了解报考所需的各项条件,按照有关要求进行报名。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各省报名公告。


来源|中国教育考试网 微言教育

山西省教育厅政务新媒体(微信号:shanxijyt)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