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一中开展禁毒教育专题会

原平一中开展禁毒教育专题会

2018年11月27日 17:59:30 来源:原平一中|山西省原平市第一中学|原中网 访问量:453 作者:李存明
 

为进一步做好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未成年人抵御毒品的基本知识与能力,深刻认识毒品对个人、社会或国家的危害增强全体班主任的禁毒意识。11月20原平一中召开禁毒教育专题会。校级领导、中层领导、全校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靳小明副校长对近期禁毒教育工作做了传达安排部署。一是传达了原平市创建“国家禁毒示范城市”以及原平一中创建“禁毒教育示范校”的相关文件精神。二是通报了学校“禁毒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三是安排了本周禁毒教育课的主题、内容。四是安排部署了省市“禁毒教育示范校”验收的相关工作。

冯伟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不但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禁毒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更体现了对教育负责,对下一代负责的教育理念。他对全体教师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班主任教育学生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树立禁毒的坚固防线,同时要将禁毒教育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中,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禁毒教育,让全体学生在健康和谐的环境中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编辑:刘平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