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我市召开加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指导培训会

我市召开加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指导培训会

2019年11月19日 18:22:19 访问量:621

本网讯 11月18日上午,原平市加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指导培训会在永康小学会议室召开。全市17所学校的负责人、分管校领导、骨干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其中,14所学校将要接受今年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评估验收。


会上,市语委办副主任班树英重点阐述了加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重要性和评估依据《中小学语言文字工作指导标准暨山西省采分办法》中的考核要点。永康小学校长黄帅仁就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方面已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工作设想作了汇报,同时代表永康小学师生感谢上级部门对永康小学年来加强语言文字工作建设组织开展的各项教育宣传活动的肯定和认可。


永康小学原平六小作为2017年2018年已通过评估验收的两所学校为今年接受评估验收的14所学校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分享。其中,永康小学赵晋华主任让大家观看了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汇报视频,了解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原平六小陈高利副校长重点介绍了如何进行语言文字工作档案的整理建设。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永康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永康小学的老师和学生用标准流利的普通话对校园文化内涵逐一解说,赢得参会人员的阵阵喝彩,大家收获满满,对顺利通过本次评估验收充满信心。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蒲晓(2019/11/21 16:37:02)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