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科系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

教科系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

2022年11月26日 20:51:47 访问量:733

    11月26日上午,原平市教科局局长刘永顺主持召开教科系统疫情防控专题会,教科局疫情专班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级各类学校校(园)长在企业微信分会场参会。

    会上,教研室主任郝子龙针对前期线上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短板,结合总结各学校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加强线上教学管理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注重直播时的个人形象及网课安全三个方面就现阶段线上教育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建议各学校以“直播+PPT+互动”的模式进行网课教学,确保线上教学扎实有效。

    刘永顺局长认真分析研判了当前我市疫情形势,要求各类学校随时做好开学准备,并对近期组织的高考艺考工作要求相关科室提前安排部署,确保平安组考。要求各单位参与一线防控工作的人员,高度重视安全防护措施,切实把各项防疫要求和有关规定落实到位,再次提醒大家完成任务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安全。

    为了防止防护不当造成感染,筑牢一线工作人员安全屏障,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原平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郭梅、任改艳两位医护人员对穿脱防护服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讲解演示。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