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愿心中常驻芳华 ——原平市实验小学贾江萍、裴变英等六位教师荣退欢送会

愿心中常驻芳华 ——原平市实验小学贾江萍、裴变英等六位教师荣退欢送会

2021年01月18日 18:29:48 访问量:342

2021113日下午,在实验小学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辛勤园丁荣退欢送会”。参会的有校委领导、部分工会成员和六位荣退教师,分别是贾江萍、宋灵川、裴变英、靳增烨、赵琼、丁玉萍等六位教师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赵生荣老师主持。

郝校长在欢送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六位教师在过去的教学生涯中的倾情付出。学校一直在提倡“传承三小精神,讲好三小故事。”而这些荣退教师的身上正是很好地体现了三小精神,在他们身上所承载的三小的故事也将成为三小人代代传颂的佳话。郝校长高度赞颂了六位老师的园丁精神、奉献精神,并真诚表达了对六位教师的感激和敬仰之情,最后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师表达了自己的真诚祝愿。


    贾江萍老师回忆了初来三小搞实验时的艰辛和执着,不分昼夜和乐此不疲。

 靳老师说:“一条路走了三十多年,时间过得太快了。但是就如歌里面唱的:一辈子,一生情。


     裴老师说:
“在这个岗位上站一天就要对得起这一天。”

 宋灵川老师说:“不管经历了多少酸甜苦辣,都希望三小越来越好。”

 赵琼老师回忆了自己初到三小的时候亲历的两件事情以及这两件事情给她心灵上的震撼。

 丁玉萍老师表达了对校领导的关爱的感恩和对各位同仁们的感恩,以及对党和国家的感恩。

    各位领导和工会干部都表达了对荣退教师高度的赞誉和真诚的祝愿。并为荣退教师颁发纪念品。

 聂巨亭和贾丽平老师为大家献上一曲《最美不过夕阳红》。郝校长、刘美琴、丁玉萍老师又为大家激情献唱了《欢聚一堂》《西口情》和《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将欢送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愿这难忘的瞬间永远铭刻在每一位荣退教师的心中。愿他们总与幸福同在,愿他们心中常驻芳华。

撰稿:贾丽平

审稿:赵生荣

                                                审核:李丽萍



编辑:李丽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