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科局机关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教科局机关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2017年08月02日 10:40:35 访问量:2172

本网讯 7月31日下午,在培训处中二楼小会议室,教育科技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出席的局领导有: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建龙党委副书记郭清才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李万军党委委员、局长助理杨虎田党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邢岩松学习由党委副书记郭清才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局长助理杨虎田传达山西省委《关于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

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建龙传达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委第十一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

党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邢岩松传达习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赵乐际出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李万军传达原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全面脱贫全面小康建设的行动方案》

党委副书记郭清才传达市委书记杨述平在市委六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党委副书记郭清才强调,所有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学习内容,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