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教科局机关工作人员齐做工间操

市教科局机关工作人员齐做工间操

2024年03月18日 11:38:09 访问量:2038

本网讯 3月18日上午10点,随着工间操音乐有节奏地响起,市教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纷纷下楼列队,开始学习做健身气功八段锦。在领操员的示范下,大家整齐列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每个人都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力求做到最好。大家全身心投入,反复练习。既缓解了压力,又激发了工作热情,还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工间操活动的开展让机关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工间操的重要性。在繁忙的工作中之余,跟着音乐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缓解了工作疲劳,增强了肢体灵活性,调整了工作状态,办公氛围轻松愉快,办公效率也有很大提高。

下一步,教科局机关干部职工将坚持常态化齐做工间操,积极营造宽松、和谐、愉悦的工作氛围,展示原平市教科局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倡导大家以工间操为基础,积极参加运动锻炼,选择一项适宜自己的运动坚持下去,让锻炼身体成为每天的必修课,强身健体,高效工作,快乐生活,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推进原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