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第二小学感谢北京盛世文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口罩

原平市第二小学感谢北京盛世文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口罩

2022年09月22日 16:11:21 访问量:274

原平市第二小学感谢北京盛世文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口罩

原平市第二小学网讯  922日下午,秋风飒飒,萧瑟的秋风中,原平市第二小学迎来了北京盛世文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郭振凤老师。北京盛世文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线上、线下家庭教育。

郭老师为学校和学生们带来了三千余只口罩,并亲自为部分学生发放了口罩。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口罩成为每个家庭、每个人的必需品。在这关键时期,爱心企业无偿捐赠的善举,如同这几日的阳光,温暖了这个特别的秋天。

编辑:杨月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