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市教科系统离退休党总支部举行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市教科系统离退休党总支部举行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30日 16:30:46 访问量:1552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在党的第101个生日到来之际,原平教科系统离退休党总支部在原平市离退休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教科局党委委员、局机关支部书记贾毅,支部组织委员李炎、支部宣传委员赵燕青等到会指导并与2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老领导共同参加了活动

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由教科局局长、现离退休党总支部书记张占生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大家同唱国歌;张占生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教科局党委委员贾毅同志代表教科系统综合党委为三位党龄达五十年且表现一贯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老党员、老干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会上,张占生书记给大家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100年来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指出,我们大家作为老党员,国家、政府对我们给予了很大的关怀,我们要心怀感恩,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担起党员责任。

 

贾毅书记代表原平市教科系统综合党委首先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们在职期间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并指出,的老党员在退休后仍然秉持着“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仍然为教育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他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要自觉爱党护党,夯实正能量基础,党的意识不弱化,党的标准不降低,党的生活不脱离并表示,市教科局将始终重视离退休党支部的作用,尊重、爱护老党员和老干部,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党的宝贵财富。

活动中,教科局编辑部主任宋卫国为与会离退休老党员、老领导赠送了他新出版的散文小说作品集《204情怀》;

教科局机关支部年轻党员孟彦平同志为与会离退休老党员、老领导献上了一首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

离退休老教师贾粉鱼给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扇子舞等节目。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意义深远,所有老党员、老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跟党走,为原平教育事业发挥余热。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