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公告 > 关于征集2017年度科技重大专项(高新技术领域)项目建议的通知

关于征集2017年度科技重大专项(高新技术领域)项目建议的通知

2017年03月21日 16:48:20 访问量:5021

省直有关厅局,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战略,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按照省政府工作部署,2017年我省继续开展产业创新链编制及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凝练工作。为做好相关工作,现面向全省征集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建议。

一、征集范围

2017年科技重大专项(高新技术领域)主要围绕轨道交通与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含大数据、机器人等)、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5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征集。

二、征集要求

科技重大专项聚焦全省重大战略需求和产业转型升级目标,围绕解决制约主导产业形成和发展的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瓶颈和经济社会发展核心科技需求问题,设定明确可考核的任务目标和关键节点目标,在设定时限内进行集成式协同攻关。

1.项目建议应充分研究产业发展现状,立足省内现有技术基础和科研力量储备条件,围绕产业及行业关键技术瓶颈,研究内容及技术路径明确,技术目标清晰可量化。

2.坚持突破瓶颈与示范引导相结合,建议项目应能大力促进该行业在我省的发展,提升我省企业在所属行业竞争力。

3、此次征集的项目将作为2017年重大专项(高新技术领域)最终凝练项目的重要来源,择优列入2017年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指南,面向全省公开发布,经相关程序,给予财政资金支持。

三、申报程序、时间和受理方式

1.项目建议申报通过山西科技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采取网络申报(网络申报相关事项请参考网络申报系统使用说明)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逐级申报。网络申报成功后,申报单位将生成的《山西省重大科技项目建议书》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按要求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组织单位,由组织单位签字盖章后于纸质材料集中受理时间内统一报送(请附建议清单目录)。

2. 网络申报集中受理时间:201731日至33118:00

3. 纸质材料集中受理时间:201741日至4718:00

四、受理单位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山西省科技厅高新处(太原市迎泽大街366号)

联系人:

轨道交通与智能装备、节能环保领域:
             陈红科   ****

新能源领域:
             吕  刚   ****

新能源汽车领域:
             荆  旭   ****

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
             李兴阔   ****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