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督导室组织督学开展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教育督导室组织督学开展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2023年09月21日 09:59:46 访问量:864

本网讯 为做好2023年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我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在开学前后,教育督导室组织督学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各个督学组按照教育督导室的统一安排对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进行全覆盖重点督查,建立问题清单,逐项及时整改解决,确保开学工作顺利有序。

督学组成员通过深入所属学校,实地走访学生教室、宿舍、学校食堂、校园活动场地设施设备,全面了解学校开学条件保障、师生返校招生校园安全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规范教育收费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整改的措施和时间节点等,要求问题清单要说明存在问题类别、问题内容、整改落实情况等。

教科局分管领导、党委委员李万军,督导室主任郭栋梁不定时深入各个督学组随同检查。近日在原平一中等学校随同第八督学组督导检查中,李万军指出,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好全教育系统秋季开学前重点工作会议各项要求,将各项举措进一步做实做细要全面排查校园及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全面落实“双减”政策,转变育人观念,促进学生德劳全面发展。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