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太平街学校党支部 召开“深耕细读学精神、提高效能重执行”主题党日活动

太平街学校党支部 召开“深耕细读学精神、提高效能重执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8日 18:58:52 访问量:817 作者:史希峰


 

根据原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市4月份“深耕细读学精神、提高效能重执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原平市教科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20224月27日,太平街学校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史希峰同志主持

fa895aaa4c9ab55ec8902c6b319e37d

首先史希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回荡。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是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体现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

d9b6a6e29fff62607d3352d015d255a

接着史希峰同志对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缴党费仪式。向党组织缴纳党费,按规定缴纳党费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1b963532c781****46047f6f9e93882

接着,全体党员在史希峰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

44d434****962480ee45cdfaee7eef9

接着,吉青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P404如何理解只有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才是人间正道?

857b0a71c5726a36e2f985e891ebae7

最后,史希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研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关于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重大工作成就,《决议》指出:“习近平同志强调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涵盖政治、军事、国土、经济、文化、社会、科技、网络、生态、资源、核、海外利益、太空、深海、极地、生物等诸多领域,要求全党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落实防范化解各种风险的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

第1,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复杂严峻。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国家安全问题,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作为党和国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认真抓紧抓好。

第2,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写进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写入了党章。

第3,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本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进一步规范了党组织生活,有效促进了党的基本制度的落实,还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党组织的联系。

 

编辑:何玉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