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卫生帮扶手牵手 环境整治一起走 ——市教科局机关干部深入轩岗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帮扶活动

卫生帮扶手牵手 环境整治一起走 ——市教科局机关干部深入轩岗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帮扶活动

2024年01月31日 18:46:51 访问量:649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全市环境大整治行动的具体工作部署,进一步改善提升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水平,原平市教科局的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农村,参与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卫生打扫活动。

1月31日,在教科局局长刘永顺的带领下,150余名机关干部组成卫生帮扶志愿服务队,分八个小组来到轩岗镇神山堡村、二沟村、羊圈岭等村,帮助村民进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他们对村庄的主要道路、广场、公共场所等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和整理。机关干部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每一个角落的垃圾和杂物,努力为农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

在打扫过程中,机关干部们还与当地村民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并向他们宣传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农村的环境卫生状况,也增进了机关干部与农民群众之间的感情。

通过这次深入农村打扫卫生的活动,教科局的机关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的参与不仅为农村环境卫生事业做出了贡献,也为全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相信在他们的引领下,将有更多的人关注农村卫生问题,共同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