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走进实达中学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走进实达中学
编辑: 郑砚伟创建: 2023-10-24阅读: 27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融洽师生、亲子和家校关系,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心、感恩与责任意识,1024午,由原平市教科局主办“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大型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走进了实达中学初一年级全体师生与家长共8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特邀深圳林成感恩教育集团青年演说家文斌老师作专题报告。政教主任杨志刚介绍感恩教育专家文斌并阐明这次感恩教育报告会的意义。据悉,文斌是深圳林成感恩教育演讲团成员之一,感恩励志教育心灵成长专家、众多大中小学和企事业单位德育顾问、资深讲师。

报告中,文斌老师从“感恩祖国、感恩老师、孝敬父母、改变自己”几个层面诠释感恩的内涵。他用极具感染力和震撼力的语言,讲述大量真实平凡却又感人的故事,树立父母形象的伟大,让孩子触摸父母粗糙的双手,体会生活的不易,一步步引导学生如何知恩、感恩、报恩,教育孩子们“感恩要大声说出来”,“感恩要付诸行动”。

现场互动热烈,同学们踊跃上台敞开心扉,喊出自己的心声,把演讲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感恩演讲会中,整个会场掌声不断,泪水涟涟,拥抱成片,文斌老师用他声情并茂的演讲让所有师生、家长热血沸腾,潸然泪下,场面温馨感人,让学生、家长、老师受益匪浅。

本次感恩励志教育演讲活动深深地震撼了师生、家长的心灵,触动了孩子的思想,一次次把孩子带进浓浓的感念父母之恩、深深的尊师之情和殷殷的爱国之心中,让同学们真正体会了一次心灵之旅的体验,为家长、学生、老师搭建了心灵沟通的桥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