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省高考巡视团到我市巡视高考准备工作

省高考巡视团到我市巡视高考准备工作

2022年06月07日 17:08:35 访问量:787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省高考巡视团忻州市考区总团长赵贵哲、省巡视团原平总团长夏瑞丽一行到我市巡视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我市市长常永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清云副市长申国华市教科局局长刘永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巡视团一行深入我市高考指挥中心、范亭中学和原平一中,查看了视频监控室、保密室和我市招生考试委员会高考指挥作战示意图,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考务组织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省巡视团高度肯定了我市高考准备工作,并指出,事关高考无小事,要精心组织开展高考护航工作,坚持一切从考生出发,认真做好考点及周边噪音管理、交通及供电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地落实高考防疫各项措施,全力维护广大考生、考务人员的安全和健康。

巡查过程中,市长常永峰还在范亭中学参加了高考应急演练,在原平一中检查了高考准备工作,实地查看监控室、餐厅、操场等地,调研了宿舍楼建设进度。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