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科系统召开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

教科系统召开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

2022年09月29日 15:32:55 访问量:599
             本网讯   9 月 29 日上午,市教科系统召开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教育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教科局二楼会议室主会场参会,各市直学校、联校、民办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会上,市教科局安全科负责人贾海蛟同志就原平市教科系统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教科局信息办主任李双岐同志就网络与信息安全、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管理、二十大期间网络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安排;市教科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丁永田同志就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安全保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教科局党委委员王跃进同志就国庆期间校园防欺凌霸凌工作和重点场所排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顺同志作了重点强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二是任务清单化,理清责任、各司其职、认真负责、责任到人,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每项工作有人负责、有人落实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落实会议安排的各项任务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报告重要紧急信息,防范风险排除隐患。加强督查指导,以严督实导倒逼责任、制度、工作落实。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