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原平八小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原平八小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年10月09日 08:28:50 来源:原平八小校园网 访问量:414

        原平八小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9月30,原平市第八小学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张美平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张书记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问责范围、问责方式、处分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认真聆听、认真记录、认真学习。

会议还就进一步学习贯彻《问责条例》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把学习《问责条例》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问责条例》的精神实质,并结合学校实际,真正将《问责条例》精神落到实处,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要增强问责意识,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号召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会后全体党员分别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党员们深刻地体会到问责就是责任,责任就是担当,担当就是为党分忧,为岗位尽职,为民尽责,时刻把纪律放在前面,将责任与担当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原平市第八小学校园网  王维亮

2016.9.30

编辑:王维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