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舞动青春 激情飞扬”东社镇联合校举行2021年新年联欢晚会

“舞动青春 激情飞扬”东社镇联合校举行2021年新年联欢晚会

2020年12月31日 20:09:57 访问量:983

“舞动青春 激情飞扬”东社镇联合校举行2021年新年联欢晚会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dc6965ad34462000f2022d84fbd6cd1.jpg

12月30日下午,东社镇中学食堂灯光炫动,热情洋溢,充满欢声笑语。2021年东社镇联合校新年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联校领导各校校长应邀参加本次晚会。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在南河底高小的《my oh my》舞蹈中迎元旦文艺汇演开始了精彩的亮相,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下,歌曲、相声、小品、器乐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悉数登场,可谓好戏连台,百花争艳,群“演”荟萃。
  镇中舞蹈《晚夜微雨问海棠》不仅用优美的舞姿、悠扬的伴奏送来一场视听的盛宴,还把新年的祝福和祈愿送给了大家;同学们的相声《我忍不了了》取材于现实生活,幽默风趣、表情丰富,会场不断传来阵阵欢笑;上庄高小的《腾飞吧,东社联校》的登场,带来了孩子们对母校的深情祝福; 南河底高小的《bingo》的创意造型和精彩表演、强大阵容更让现场欢声雷动;镇中教师谢佳珂、甘声棚演唱的民歌《龙船调》让会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东社高小的《听我说,谢谢你》手势舞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感受到学生的感恩之情,接着由镇中学生带来的小品《真假老师》让台下的观众见识到了学生的创作才能以及表演天赋,引发了教师对家庭教育的深层思考。朗诵、三句半、乐器表演等各有特色。随着演出的推进,节目越显得精彩纷呈,这些节目无不彰显着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创新意识和艺术素养。
  “舞动青春,激情飞扬”,同学们用自己的无限创意为全校师生带来了阵阵欢乐和真诚的祝福,用自己的精彩表演为观众带去了感动和震撼,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欢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伴随着校合唱团《爱我中华》的演唱,近2个小时的文艺汇演也渐渐步入尾声。在文艺汇演结束之后,由联校领导为过去一年教学成绩优秀的学校、教研活动先进学校及国学经典示范学校等进行颁奖并对今晚表演突出的节目进行了表彰。最后由联校校长郝瑞田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校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提出新的目标、新的要求。

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东社镇联校学子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和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广大师生展示、鉴赏艺术美的能力,陶冶了高尚的情操,进一步弘扬了我校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凝聚了力量,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在年头岁尾,“舞动青春,激情飞扬”文艺汇演为东社联校更美好的明天开启了更美好的祝福!(王健、秦淑芳)                                    

编辑:王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