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情系工作队 慰问暖人心

情系工作队 慰问暖人心

2023年08月11日 15:50:50 访问量:782

本网讯 8月10日,市教科局党委委员李万军、信访科科长李勇,督导室主任郭栋梁、高招办负责人李华城、妇委主任赵燕青以及原化学校校长郭涛、学校支部书记尹德强,第四幼儿园园长王连枝一行,前往我市同川镇神岗头村看望和慰问教科局驻村工作队。

李万军一行给驻村工作队带来了米面油、肉蛋奶、果蔬等慰问品,查看了他们的生活环境,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全面了解近期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村内产业项目建设就下一步帮扶进行了商讨。

局党委委员李万军对裴嗣荣、刘建新和郭建国三名驻村工作队员克服困难、扎根基层,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一线的“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驻村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驻村工作队员要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驻村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深入群众、贴近群众、了解群众,从群众急难愁盼的小事做起,真心实意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工作队员表示,在组织和各级领导的关爱、支持下,他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光荣的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中不辜负组织和群众期望,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每家每户,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闫东霞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