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新局

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新局

2021年04月02日 11:02:27 访问量:587 作者:杨国梁

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新局

原平市第二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庆祝我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取得的光辉成就,可以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激发全校党员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时刻激励全校师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起奋力推动我市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为了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原平市第二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退休老领导郭砚田书记讲述续范亭事迹

在续范亭纪念堂旧址,全体党员干部面向纪念堂三鞠躬,表达对续范亭将军深深的敬意。由我校退休老领导郭砚田书记给大家讲解了续范亭将军的生平事迹及崞县第一党支部的革命故事。

                                  集体鞠躬默哀

讲述崞县第一党支部成立历史

在崞县烈士堂前举行了献花仪式和宣誓仪式。大家有序祭拜了烈士纪念堂,对在民族解放中而牺牲的革命先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尽职,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在新一届原平二中校委会的领导下,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在“十四五”开局之际,蹚出一条适合我校发展的全新之路。

编辑:杨国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