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党员干部齐动手 种花植草添绿颜

党员干部齐动手 种花植草添绿颜

2022年07月05日 16:09:54 访问量:573 作者:范慧

党员干部齐动手 种花植草添绿颜

 

段家堡联校网讯:一场无情暴雨冲毁了校园的花坛。为进一步绿化校园,美化环境,提高广大师生的绿色环保意识,73日下午3点,在校长吕文姣的带领下,部分党员、教师利用休息日来到碗架板学校南围墙边参加义务种绿活动,在“树人”之余又“树木”。

在种植现场,党员干部齐动手,大家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开挖花槽、有的搬运种子、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压实回填,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个人都一丝不苟、干劲十足,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被冲毁的花坛又美丽的展现在大家眼前,期待一棵棵怡人的花朵,成为碗架板小学的靓丽风景。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我们每个人都是乘凉者,但更要做种树者。此次修复活动不仅彰显了教育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更是在实践活动中锤炼了广大党员的党性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发扬爱绿绿的精神,更要根植绿色发展的理念,为绿化校园、美化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永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