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学习党史守初心 立德树人永担当

学习党史守初心 立德树人永担当

2021年03月27日 20:35:12 访问量:568
学习党史守初心 立德树人永担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教师学习党史具有特殊的意义。3月24日下午,原化学校全体教工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党史坚守初心,立德树人勇于担当。 
         在多功能会议室,原化学校党支部书记尹德强同志主持了会议,他首先谈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丰富内涵。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重温党史,结合课程教学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史知识传播给每位学生,凝聚信仰力量;将党史教育有机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把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形成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要知史爱国,讲好党在新时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鲜活故事,让英雄人物、先进模范和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植根在学生的心田深处。      
         会后,全体教师深有感触,很受鼓舞,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更切实地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切实承担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
                                                                                    (原化学校麻淑平报道)

 
   
编辑:麻淑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