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清风进社团 廉洁润校园

清风进社团 廉洁润校园

2023年05月06日 11:03:02 访问量:196

                                   原平市实验小学

                                             ——清风进社团   廉洁润校园

“清”育初心,“廉”润童心。原平市实验小学为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依托多样社团活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手工社团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把传统剪纸与廉洁文化相结合,弘扬中华传统民间艺术,营造清廉校园文化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4141833431

微信图片_20230414183342

千剪万裁“廉”花开,清风一缕“剪”中来,在同学们的剪刀下,一幅幅廉洁剪纸作品跃然纸上。每幅剪纸作品都展示出对廉洁文化、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诠释。这项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更使廉洁文化成为学生学习的一部分。

微信图片_20230414183329

微信图片_20230414183332

 

美术社团的孩子们以画寄情树清廉,孩子们在美中感受清廉文化,用绘画和手抄报的形式表达对“廉洁”品格的思考,争做品德高尚的好学生。

微信图片_202304141833451

微信图片_202304141833441

清风起笔端,正气贯天地。书法社团的老师们将书法和廉洁教育相结合,潜移默化地培养学生廉洁自律的品质。孩子们不仅学习了书法的技巧,提高了汉字书写能力,而且也对“清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用他们苍劲有力的硬笔书法传递着清正廉洁的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30414183339

微信图片_20230414183340

我校将继续以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弘扬清廉之风,促进清廉文化,将清廉思想根植到全体师生心中,不断深化清廉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编辑:乔雁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