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公告 > 我市科技部门召开2018年度忻州市级科技项目申报专题会

我市科技部门召开2018年度忻州市级科技项目申报专题会

2018年08月31日 11:01:58 访问量:3328



8月31日上午,忻州市级科技项目申报专题会在我市科技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王小军主持会议,山西冠荣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淑荣,山西天兰锅炉有限公司董事长武美生,山西泰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宇、技术副总王金平,山西东昌实业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贾变文,山西奥通环保自动锅炉有限公司技术部负责人罗波涛,山西石鼓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武生、办公室主任陈卫民,原平市环茂农牧专业合作社法人武江鑫,原平四维机械厂法人张智勇,山西万林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郝海平以及科技局部分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小军主持会议

会上,王小军首先介绍了这次申报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说:“经过我们精心筛选,并与上级科技部门领导充分沟通,今年将申报10个忻州市级科技项目,其中5家工业类项目,4家农业类项目,1家信息平台类项目。“山西天兰锅炉有限公司”、“山西泰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东昌实业有限公司”、“山西奥通环保自动锅炉有限公司”、"山西冠荣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五家企业申报工业类项目。“山西石鼓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原平市环茂农牧专业合作社”、“原平四维机械厂”、“山西万林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家农企申报农业类项目。"原平市科技交流中心"申报信息平台类项目。

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指导和培训承担项目的企业进行网上申报和纸质申报。主要有两点注意事项:一是掌握两个时间节点,网上申报截至9月4日,纸质申报时间为9月6日至9月14日;二是读懂弄透申报指南,各承担项目单位要组织精兵强将把申报工作做好,与我局专人对接、沟通,成功进行网上申报,要步调一致,做好纸质资料。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认真阅读申报指南、领会要求精神,做好申报工作。

会后,科技局业务人员分别指导了企业申报工作有关事宜。

科技局业务人员指导企业申报工作有关事宜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