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美丽的森栖谷

美丽的森栖谷

2020年12月25日 15:00:26 访问量:1028

原平七小 四(6)班   乔宏斌

暑假里,爸爸带我去了太原,去了我梦寐以求的森栖谷。

一进大门,耳边就传来清脆的“吱吱”声,原来是“松鼠部落”里的小松鼠在叫啊!哇,“松鼠部落”可真大!几只小松鼠在树上上蹿下跳,它们毛茸茸的尾巴像一把把伞,可爱极了。还有几只小松鼠目不转睛地看着我们,好像在说:“欢迎你们到来!”我情不自禁地朝它们挥了挥手。

森栖谷最吸引人的就是音乐喷泉,一阵音乐响起,美妙的喷泉像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我不禁感叹:喷泉建造者的技艺真高啊!

我们继续往前走,一股香味扑鼻而来,原来是各种小吃呀!臭豆腐、炸鸡排、绿豆糕、油糕等等,真让我目不暇接、垂涎欲滴。

到了傍晚,人们搭起台子,举办起了音乐会,一个个可爱的音符飞上了天空,不知不觉音乐会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风景如画的森栖谷真让人流连忘返,有机会你也来一饱眼福哦!

                                             指导教师  范慧云

编辑:宋卫国
上一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下一篇:游雁门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