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长调研进校园 心系教育促发展 ——教师节前夕原平市市长常永峰深入部分学校调研慰问

市长调研进校园 心系教育促发展 ——教师节前夕原平市市长常永峰深入部分学校调研慰问

2023年09月06日 19:13:43 访问量:820

本网讯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带队先后深入原平市北方现代双语学校、原平二中、第七幼儿园、实验中学开展调研慰问活动,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市教科局局长刘永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市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各学校的校园、餐厅、学生宿舍及运动场地,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学生学习成长环境、工程进展等情况,对部分学校办学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进行现场办公、实地解决。

常永峰市长在调研中强调,学校要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事业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教育、人才、科技“三位一体”融合发展,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注重人才培育、强化科技创新,奋力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常永峰市长叮嘱学校校长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守护好“开学第一餐”“校园安全第一关”“孩子身心健康第一位”,特别抓好新生安全教育及适应工作、中小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安全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底线工程。他还指出,学校要加强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增强学生劳动意识、培养学生劳动兴趣,实现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鼓励各学校开拓奋进、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原平市教育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