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原化学校召开了党员大会

原化学校召开了党员大会

2016年10月31日 08:12:00 访问量:570 作者:麻淑平

                       原化学校召开了党员大会

     1027日下午,原化学校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副校长丁香田主持。

     

会上,首先书记张春生做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骆惠宁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        

然后,丁校长宣读了关于在“两学一做”中的具体事项,并发出了开展党费收缴工作的专项检查通知。

最后,全体党员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民实干有担当,勤勉敬上讲奉献。向榜样看齐,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原化学校麻淑平报道)

编辑:麻淑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