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东社联校召开2022年十一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东社联校召开2022年十一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30日 09:10:15 访问量:366 作者:李志鹏

东社联校召开2022年十一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国庆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假期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稳定工作,我929日,联校统一召开十一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宁校长主持

会议宁校长对十一国庆期间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出统一布置。会议要求各校长各班主任高度重视十一国庆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明确放假时间及返校纪律、假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各班均要遵照学院放假时间规定,不得提前离校、不得延时返校。在离校前各班将各自宿舍和教室卫生打扫干净,做好学生离校和返校保障工作。要求所有班主任老师国庆期间手机全程开机,遇到各种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以确保假期学生的安全。

特别强调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学生放假后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原,外出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完成每日健康日报和其他各类信息的上报工作。

最后宁校长要求各校长和班主任老师要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师生,要把工作做扎实,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并做好记录,将安全隐患解决在萌芽中,确保我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充实的国庆假期。

编辑:李志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