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原平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电视专题片

原平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电视专题片

2016年10月31日 08:23:07 访问量:1043


   10 27日上午10点,原平实验小学全体校委和党员一起观看《榜样》电视专题片。特别节目《榜样》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榜样》学榜样,先进传递正能量,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为学校争光。”我们从坚守信念的罗官章、乐于奉献的支月英、勇于担当的李贝、开拓创新的王恩东等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上,不仅看到了榜样无穷的力量,还看到了他们用无私的行动,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本色和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内涵。我们一个个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争做合格党员,干好本职工作,争当教育标兵。

  观看人员聚精会神,把《榜样》认真学好、用好,用最真切的心去领会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宗旨。在观看视频后,支部要求每位观看人员必须写一篇观后感,用最朴实的语言彰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意义。

《榜样》是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是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延伸,该片主要内容是邀请部分今年获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实例、实际访谈等方式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一心一意为老百姓办实事的精神风采,真正的让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要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为了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全校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榜样》专题教育片,有效地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编辑:张国霞

编辑:张小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