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市交警大队五中队到东社联校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市交警大队五中队到东社联校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2020年12月29日 12:41:22 访问量:846

市交警大队五中队到东社联校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12月29日,市交通大队五中队深入东社联校东社镇中学、东社高级小学两所学校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以及道路安全预防。

d7e47fa5fedb7ac896e67864df40b04

本次交通安全知识宣讲由市交警队五中队李平定队长亲自讲解,两所学校的校级领导和班主任全程参与。首先听取了两所学校的校长关于本校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汇报,李平定队长表示肯定。接着传达了忻州市、原平市道路交通安全会议精神、原平市交警大队关于全市中小学生道路交通方案,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要常抓不懈。各校要同交警队紧密联系,联合作战,特别是班主任要上好交通安全课,同时做好家长有关道路安全方面的教育,接送孩子时坚决杜绝“三无车辆”,要教育学生不坐超载车辆,往返校注意交通安全。学校要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制度上墙,成立相应的道路交通安全组织机构,道路安全要经常讲,时时讲。加大对师生、职工这方面的教育。下一步,市交警大队五中队结合农村学校实际情况多深入校园,为学生保驾护航。

f56cd6dec4ce3593a50597cfdca1769

本次道路交通安全宣讲是及时的,必要的。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能力,对于创建平安校园意义重大,为农村学校交通安全创造一道防护墙。

编辑:王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